浙艺新闻

我院服务项目获评浙江省文化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出处:院团委   文字:郑吟 图片:郑吟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05-07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5日上午,浙江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浙江省文化馆举行。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浙江省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两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我院党委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陈毅代表学院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以“志愿+”形式助力浙江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为题汇报了浙艺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会议对2015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戏剧系基层演出服务群建设项目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舞蹈系王芳芳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接下来,我院还将继续探索,围绕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从服务农村文化礼堂、助力“五水共治”工作等方面,助力浙江公共文化服务,为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率先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贡献“文化浙军”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团委被评为2015-2016年度省级文化系统先进团组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