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出处:美术系  文字:孙煜珑 陈蔚 图片:孙煜珑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竞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刘家鑫、郑晨怡同学分获三等奖,黄月娇同学获优秀奖。

   “动漫制作”赛项竞赛分为动画基础和动画制作两个模块,选手需要在6小时内完成前期创意、模型创建、贴图绘制、骨骼绑定、动画设计、后期合成输出等内容,整个竞赛过程充分检验竞赛选手三维动画的整体制作能力。省内共有19所高职院校49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我院三位同学胆大心细、沉着应战,展示了较好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专家教授的肯定,最终取得好成绩。

    本项大赛的裁判组组长、中国美术学院严增新教授表示,参加本届动漫制作比赛的选手整体素质比较高,特别是在技能应用水平上均有较强的实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召开两家经营单位内部审计进点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