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举办禁毒宣传讲座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杜颖 图片:学生记者 陶乐行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6-1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让广大在校大学生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6月9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邀请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张提在图信报告厅举办禁毒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提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结合未成年人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在座师生讲述剖析了毒品的危害性及青少年走上吸食毒品道路的诱因。她以血的教训和铁的事实,告诫师生们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张提的讲座让老师同学们受益良多,对毒品有了直观细致的了解,更为坚定地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句警言。

1987年6月,联合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决议:每年的6月为世界禁毒月,6月26日为世界禁毒日。以此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来共同解决毒品问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