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出处:组织部  文字:文字:汪琳 图片:陶乐行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7-06-19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6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出席会议,院长黄杭娟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章轲、沈恒、夏开堂、徐芳、沈军甫,新一届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朱海闵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本次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此次换届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规定,圆满完成了整个换届工作。她代表学院党委向66名新任处、科级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任干部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希望新任干部用实干创实绩,敢于担当、尽心尽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三是希望新任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党治党、干净干事的要求。最后,朱海闵借用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送给新一届全体处、科级干部:“新征程就要有新担当,新征程就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就要有新作为。我们必须大力提振精气神,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必须唱响实干最强音,以实打实的行动、实对实的举措,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必须敢于直面风险和挑战,保持定力、沉着应对,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必须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爬坡越坎、闯关夺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她希望新一届处、科级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创造工作新业绩,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代表学校纪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新任处、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思践悟,强化思想防线;二是勇于知责担责,拉伸事业发展的水平线;三是要切实接受监督,守住纪律底线。

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恒、夏开堂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黄杭娟布置干部岗位变动交接工作,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自觉服从党委决定,坚决落实党委要求,讲政治,敢担当,重廉洁,善作为,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教职工的期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