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公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7年第二批),现将公开招聘人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2017年6月27日,具体时间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安排表》。

2.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网上自行打印、贴本人照片),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可供参考的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院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考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各教师岗位招聘考试均由专业测试、试讲(授课)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30%、30%、40%计入总成绩

1.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主要测试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根据招聘岗位类别的不同,考试形式也有所区别,具体为:

1)戏剧表演、综艺表导演:自备剧目(表演)片段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按照现场考官要求,完成相应专业测试内容。

2)大提琴教师:自备各种风格曲目3首,考前由考官抽取其中1-2首进行演奏(钢琴伴奏自行解决,也可由我院提供);按现场考官要求,完成其他专业测试内容。

3)服装设计(版型)教师、人物造型设计教师、室内设计教师、灯光设计教师、影视制作教师、影视节目策划与编创教师、音响导演教师、文物修复与保护理论教师:根据专业测试要求,现场完成相应设计、策划考试内容,时间为120分钟。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本轮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授课)和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数不足入围比例情况下,全部入围。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试讲(授课)

内容为应聘岗位具体专业相应课程,应聘者自选某个知识点进行教学,要求教学过程完整,每人试讲(授课)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报到(候考)、考试地点以考试当天我院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徐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2017年第二批)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7年6月20日

1-1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