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院慰问小组“七一”走访老党员

出处:人事处  文字:楼理波 图片:杨莉娟 楼理波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7-16
字体:放大 缩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7月13日,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五级职员吕根荣、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走访了原基础部两课教师关桂凤、影视技术系教师黄丁顺和原浙江艺术学校音乐科教师孙零等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家,慰问组成员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近期的发展变化,转达院党委的问候。老党员们对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越来越好,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营剧团展演——东阳越剧团《孟丽君》 为展演杭州站收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