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举行2017级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出处:教务处  文字:杨路英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07-19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17、18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级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朱海闵、黄杭娟、章轲、沈恒、夏开堂、徐芳、沈军甫,以及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基础教学部负责人、相关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牵头组织。

两天时间,会议逐一讨论了2017级文化员定向培养班、舞蹈表演宋城班、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民族传统技艺专业、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和影视编导专业等6个人才培养方案。在各专业简要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情况之后,学院领导对专业建设背景、人才培养方向与规格、课程体系设计、专业核心课设置、专业教学资源优化配置、专业实践实训条件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要求。

人才培养方案是高校培养人才的纲领性文件,是组织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通过这次会议,各教学单位、各相关专业既提高了对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明晰了加强专业建设顶层设计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路与举措,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民族器乐展演海口开演 浙艺民乐精彩登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