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吴嘉琦参加第12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获佳绩

出处:戏剧系  文字:盛得昌 图片:组委会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8-10
字体:放大 缩小

85日晚,第12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江苏泰兴赛区总决赛在汉皇印象公司总部圆满落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6戏剧影视表演班吴嘉琦同学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斩获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浙江杭州市冠军最佳仪态奖两项大奖。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由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协会(台湾)主办,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世界第五大选美品牌,大赛在大中华区乃至世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本届大赛以“均富乐益、和美城市”为主题,希望所有的参赛者能为推动贫困地方公益付出,为所属城市宣传,进而以具体行动来关怀地球。

本届大赛历时半年的选拔,最终晋级18强角逐总决赛,进入为期4天的赛前集训。入围选手通过礼服造型竞赛城市影片介绍、活力运动造型、旗袍竞赛三个环节来进行PK集训时吴嘉琦摔倒过、中暑过,但她不气馁、不放弃,她始终提醒自己代表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而不仅仅是个人,故而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比赛中吴嘉琦从容自信、大方得体、仪态柔美,将东方女性的现代美、古典美、健康美展现淋漓尽致,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两项大奖。

获奖后,吴嘉琦喜极而泣,她说:我真的做到了!正如大赛所倡导的一个人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只要你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师生圆满完成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