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参演老区文化节

出处:宣教处  文字:郑吟 图片:汪奕楠  时间:2017-08-15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王村口镇,参演由王村口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革命老区文化节暨纪念粟裕将军诞辰110周年文艺汇演”,师生带去的精彩节目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丽水市遂昌县王村口镇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思政教育基地,该镇的教育文化建设长期得到浙艺对口扶持,院党委宣传部组织思政教师和影视技术系师生深入该镇挂牌和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组织影视技术系为该镇拍摄了旅游宣传片,戏剧系长期支持镇文化礼堂建设。在此次文化节中,各乡镇都将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节目与红色文化历史传承相结合,让文化节成为老区人民秀文化的大舞台。

    演出结束后,遂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等同志专门到后台看望我院师生,希望与浙艺在校地共建中取得新的成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吴嘉琦参加第12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大赛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