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篮球队在省级文化系统第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中夺冠

出处:宣教处  文字:吕芷旸 图片:吕芷旸  时间:2017-08-2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省省级文化系统第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决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多天激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篮球队、浙江音乐学院篮球队脱颖而出,角逐冠军。

 浙艺篮球队在第一节以24比14领先浙音篮球队10分,第二节和第三节浙艺队分别以37比25和48比38继续保持较大优势,而第四节战况出现白热化,浙音队员一路猛追,一度将比分追到50比51。关键时刻,浙艺队利用一个暂停稍作休整,再度上阵,队员们配合默契且各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敢切敢顶且投篮命中率高,连得7分,最终以58比51战胜浙音队,获得冠军。

我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副院长夏开堂、沈军甫等院领导和众多干部教师在现场观战,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浙艺队的战术指导汪姚江老师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我们的队员不是最年轻力壮的,但他们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支撑他们克服了比赛中的体力不支、抽筋等困难,完成并赢得了比赛。”

也有很多在场观看的老师称赞:“浙艺篮球队员好样的,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意志,赛出了浙艺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参演老区文化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