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重温革命历史 接受红色教育——我院举办提任处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出处:组织部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时间:2017-08-3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好提任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8月27日,我院组织2017年提任的处科级干部前往浙江长兴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聆听专题培训讲座,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院党委书记朱海闵作专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主持培训讲座。

27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参观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学习新四军在浙西奋勇抗战的历史,了解1943年秋至1945年10月新四军苏浙军区整个战斗过程以及纪念馆所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参观中,党员干部在纪念馆中的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郑重庄严宣誓。下午,在江南红村会议室,全体人员观看了《粟裕大将》纪录片聆听了《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锻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的培训讲座。

朱海闵在专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本轮干部聘任结束后专门组织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来到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了专题讲座,同志们不单是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传承接力前辈事业、再创新绩使命意识增强

朱海闵强调,全体同志一是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党的干部要始终对党充满感情,与党同心同德。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与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执行中央、省委指示要求、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高师生对学校管理服务的获得感。二是担起责任、推动发展。“十三五”期间学校确立了“打造省级优质高职院校、提供中国艺术职业教育‘浙江样本’、树立省内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优质品牌”的奋斗目标,要认识和把握自身发展优势,树立更强发展信心,强化优势、发挥潜能、补齐短板,也要认真分析发展形势,增强忧患意识。三是要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要勤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促团结,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把民主集中制原则贯穿到党内生活全过程;要抓落实,将务实作为浙艺人的价值观,以实干的作风突破困难和障碍;要守底线,始终抓牢干净干事这个为政的底线,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

朱海闵希望全体同志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同心协力、担当有为,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当天,学校和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共建党建和思政教育基地举行挂牌仪式,朱海闵、徐芳长兴县副县长陈锋、长兴县文广新局局长曾善赐等出席挂牌仪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乐教学全国论剑,浙艺两节目入选——我院弦上竹韵.扬琴重奏、柳琴独奏亮相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器教育教学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