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迎来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颖 图片:陶乐行 楼眀旦 潘艺鑫  时间:2017-09-11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0日,第33个教师节,也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来校报到的日子,又一批莘莘学子拿着录取通知书,怀揣梦想与希望,早早地就来到浙艺体育馆报到处。

早晨8点10分,阳光正好洒落在浙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校园开始报到。300多名新生分别就读戏剧影视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和戏曲表演(越剧)等专业,根据专业和学制不同,有的同学要学习五年,有的要学习六年。17级歌舞一贯制班的郭尔睿同学说:“来到这个学校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努力学习,希望自己以后能有很好的发展。”许多新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露出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

迎新当天,随处可见热情友好浙艺学生志愿者,他们统一着装、面带微笑,忙碌地为新生及家长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办理各种手续。志愿者们热心帮助,耐心解答,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新生家长们送自己的孩子来到学校,心里多有不舍,毕竟有些孩子从小没离开过家,但他们在办理报到手续的一站式服务中感受到了浙艺的贴心和温暖,很多家长表示:“看到学校有这么多周到的安排,我们也就放心了,希望孩子能认真学习,在浙艺为自己插上理想的翅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胡歌等影视戏剧人祝贺,浙艺话剧《我的灵魂永不下跪》在上海举行开演新闻发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