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军训进行时

出处:宣传部  文字:葛媛 图片:陶乐行  时间:2017-09-13
字体:放大 缩小

在经过几日雨水的洗礼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中专学生终究还是迎来了艳阳高照,军训就是这样,它总是用不同的方式考验着我们的恒心和毅力。

那一张张尤显稚嫩的脸庞仿佛一下子就变得成熟起来,他们坚定的眼神里蕴藏着一股不可言喻的力量,那股力量不停地鞭挞着他们在烈日下一遍遍地训练,尽管汗水打湿他们的鬓发,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他们仍然随着指令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

他们的步子似乎要踏穿训练场的水泥地,他们的阵势好像要冲破前方的砖墙。在这一刻他们都像是真正的军人一般,严格遵守纪律,在教官的带领下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个动作,不言弃,不言败,展现着浙艺学子的风采。这就是军训真正想教给我们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师生共赴象山进行“五水共治”专题拍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