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三作品入选省文化厅“千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优秀作品及主题展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孙强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省文化厅官网公示“千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全省新创作品评选入选优秀作品名单,我院新创歌曲《最美的荡漾——致安吉水利局总工程师谷红卫》、情景快板《我们的五水共治》两个项目入选优秀作品,美术系水彩画《听音》入选《禹迹新图——全省美术馆工作者基层采风创作作品展》。此次评选活动参评范围包括全省专业院团、各地市文化馆、艺术高校,竞争激烈,我院优秀作品入选数量在省文化系统排在前列。

学院非常重视这次采风巡演活动,早在今年4月初就布署了具体任务分解由创作中心负责甄选创作骨干,先期落实了采风。参加人员主要有戏剧系荆芳,舞蹈系边巍巍音乐系章蔓丽、王和、郑云飞等骨干教师,分二批次赴舟山、安吉两地深入基层治水一线,走访村镇、河道、水利部门等,亲身体验,认真踏实地采访素材,采访典型人物,并进行创作。在较短时间内,学院组织创作出四个富有真情实感的原创舞台类作品, 并及时录制成视频报送参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话剧《我的灵魂永不下跪》上海首演爆满,专家点评:流畅!震撼!感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