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军训胜利闭幕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睿宸 图片:李泽南  时间:2017-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915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军训闭训仪式在篮球场举行。浙江警察学院方杭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以及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和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闭训仪式。

随着教官响亮的口令,训练场的同学们身穿迷彩服、伴着激昂的音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由西向东,依次来到主席台面前,为自己为期五天的军训做一个漂亮的汇报表演。

报数、敬礼、稍息、立正、齐步正步……同学们身姿挺拔、步伐从容,当他们站在那里的时候,宛如一棵棵青松,以昂扬的姿态等待着检阅。同学们用响亮的口号回应着主席台上老师期许的目光,老师们也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捕捉同学们成长的片段。

夏开堂致本次军训的闭幕词,他对新生军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大力支持浙艺工作的浙江警察学院和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同学们说,军训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戒骄戒躁,顽强拼搏,把军训成果转化为优良的学风、班风、校风,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在“闭训仪式正式结束”的话音落下后,同学们重新列队,留下了他们在浙艺的第一张集体照,这将成为他们在浙艺学习生活的起点。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如雄鹰起飞,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军训中受表彰的17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公布如下:

一、会操评比先进集体

第一名:小舞蹈班

第二名:歌舞(一贯制)    舞蹈(宋城)

第三名:戏曲(一贯制)

二、内务评比优胜集体

第一名:模特(一贯制)

第二名:舞蹈(宋城)

第三名:小舞蹈班

三、优秀个人

班级名称

优秀学员

一营一排(影视表演一贯班)

王彬茗

一营二排(模特一贯班)

孙瑜蔓

一营三排(戏曲一贯班)

张郑

二营一排(小音乐班)

楼星彤

二营二排(歌舞表演一贯班)

周雪琴

二营三排(键盘管弦一贯班)

张晨阳

二营四排(民乐一贯班)

杨度泉

二营五排(声乐一贯班)

池维肖

二营六排(流行一贯班)

邵俊元

二营七排(戏音一贯班)

王诗佳

三营一排(小舞蹈班)

詹天佑

三营二排(舞蹈宋城班)

刘思雨

三营三排(舞蹈一贯班)

陈昱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未来要能讲好故事,拍好影视,掌好技术——影视技术系召开影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