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

陈盛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9-18
字体:放大 缩小

    


    陈盛,浙江桐庐人,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器乐一贯制)2009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班长等职务。

曾连续八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荣获“省级优秀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07年获得校首届“十佳大学生”称号。在浙江省第四届“康鑫杯”二胡独奏比赛中荣获专业组B组三等奖。

2009考取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本科阶段学习,2011年9月进入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任职。工作期间荣获2012年滨江区中小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奖、滨江区新教师培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2013年4月在杭州市中小学音乐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执教题为《级进与跳进》的市级展示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王灵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