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院宋城订单班开班啦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图片:陈佳妮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7-09-18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5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宋城订单班在4409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开堂出席并发表讲话。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玲飞、舞蹈系副主任曹亮红、舞蹈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颖、系主任助理王设忠参加及宋城订单班同学参加。

夏开堂代表学院对宋城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通过这次订单班的强强联合,艺术院团与高校再次形成优势互补希望这次合作能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形成校企联合的样板。他也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正三观,锤炼道德品格二要下苦功,持之以恒、矢志不渝三要明确方向,既要做浙艺优秀学子也要做宋城优秀员工。夏院长表示,在入学第一天,学院以及宋城集团已经为同学们写下序言,希望同学们往后能一页页写好,收获满满。

曹亮红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舞蹈系发展历史以及历届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并表示对这次宋城合作的舞蹈订单班十分期盼,希望同学们经过两年的专业学习能够适应宋城舞台的需求,打造一个星光熠熠的明星班。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玲飞对与浙艺舞蹈系的合作信心满满。她表示,舞蹈系对专业人才的塑造实力使宋城放心把学生送这里深入培养,面对宋城未来更多的人才需求,更大的市场需求,希望与舞蹈系的合作稳定长久。希望学生在校遵守纪律,最终完成学生到舞蹈演员的身份转变。17宋城舞蹈班学生毛金顺代表订单班学生向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会积极调动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部开展2017级五年一贯制新生文化课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