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院影视技术系师生参加2017年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黄梅蕾 图片:黄梅蕾 张韵 俞银银 吴其霖  时间:2017-09-22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晋中市人民政府、平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始于2001年,每年一届,是我国创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摄影人参与度最高的摄影盛会。

    2017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以“回望初心梦幻未来”为主题,以“反观摄影”为学术主题,分为五大板块,十个单元呈现。展览分布于平遥古城九大展场内,十个单元分别为主题展、学术展、国际展、致敬展、邀请展、院校展、论坛讲座、影像艺术品微型博览会、评选(摄影、图书、策展)、院校国际摄影班。

院校展单元是PIP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摄影院校的学生们参展,今年共有国内外66所院校参加院校展单元,为国内外院校展示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

今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由黄洁慧、王欢老师带队,共有9名学生55幅作品参加院校展单元,他们用充满新意的手法、敏锐的视角创作出带有思想性和创新性的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召开“蓝玲专家艺术工作室”项目建设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