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四个实训基地获批省级“十三五”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出处:教务处   文字: 冯妮婷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7-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与舞台美术综合性实训基地”、“音乐表演实训基地”、“非遗文化实训基地”、“影视科技实训基地”获批省级“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按照统筹规划、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资源共享、示范引领的原则,省教育厅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确定了208个“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旨在建成装备条件好、运行机制灵活、管理水平高、育人成效明显、产学研用一体的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全面提升实训教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我校共4个申报指标,全部立项。

建设期内,我校将认真对照建设标准,拉高标杆,加大投入,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增强基地内涵,充分发挥项目的育人功能和生产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四个项目获全国文化艺术行指委立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