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7年四川省文化厅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陈艺婧 陈琳 图片:周炯楠  时间:2017-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5日,四川省文化厅委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文化厅第三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艺开班。作为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着来自全国各地文化系统委托的培训。同一天,浙江省公共图书馆拔尖人才培训班、广东阳江市公共文化服务管理培训班在浙艺开班。

四川省文化厅第三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来自四川省各市州的青年文化干部75,将在浙艺培训7天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提到,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重要节点,举办这期培训对文化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下一步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创造文化工作新业绩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黄杭娟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结构布局等学院情况。

四川省文化厅人事处副处长张天文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到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建设经验,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拓展四川省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建设新路径。希望通过培训课程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通过互动交流、深入学习,近距离观察、了解、借鉴东部发达省份浙江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先进的文化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认识把握和引领文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了相关课程,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积累的行业专家授课,包括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化与创意产业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王艳、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于小涵、浙江省非遗中心主任郭艺、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建红,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向东等。本次培训班还将赴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之江文化创意园和浙江小巷三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各种妙想只为你——浙艺社团火热招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