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

出处:纪检监察审计室  文字:单烨 图片:潘艺鑫 编辑:金姬  时间:2017-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在图信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与各教学单位、行政部门党政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主持签订仪式。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工作中,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学院部署对照责任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压力传导,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书从目标责任、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方面对责任内容进行了细化分解,使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并在年终将各二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和年度考核,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票否决制”,增强主体责任落实的刚性约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委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