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0-1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8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系党员之家举办,带领新一批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在校学生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历史、上好大学期间第一堂党课。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新递交入党申请书学生等参加本次活动。

谢志勇为新入党申请人上党课。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坚持进行理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的政治素养,争做时代先锋。他还同时对新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申请书审核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指出不足、指正方向、指定党员联系老师、确定定期学习交流的时间安排,并对新一期党校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党校班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章总纲部分,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基本路线、基本原则、基本要求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讲述共产党人的革命故事,并结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和入党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组建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小组,定期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的具体要求。

活动现场,25名被推荐参加学校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班的学员签订了学习承诺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在浙艺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