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牢记使命任务 弘扬浙艺之美——浙艺学生记者团全体大会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出处:宣传部  文字:疏瑞 余芳洁  时间:2018-10-17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5日校党委宣传部在图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校学生记者团全体记者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记者进行新闻工作业务培训,公布新聘用记者名单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作了讲话。他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书记车俊作的《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推动浙江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章走在前列》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和深化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领会我省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谋划部署,感受省委发出的开创新时代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令,“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识和承担新时代赋予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全体记者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校园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勤奋努力,积极作为,多出作品在浙艺发现美,传播美,讲好浙艺故事。

大会对全体记者进行新闻写作、摄影、新媒体传播等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大会公布校学生记者团新聘用记者名单,经过笔试、面试考核,来自各系的59名同学被聘用,加入校学生记者团,成为浙艺新闻宣传队伍新生力量

学期新征程,新记者新起航,学生记者团同学们表示,未来一定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和传播浙艺之美,在浙艺发展历史画卷上留下个人成长的足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徐峥来我校录制浙江卫视热播综艺《我就是演员》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