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舞蹈系教师林亮、李毅源喜获第四届“浙江舞蹈奖” 迄今我校有8人获此荣誉

出处:舞蹈系  文字:陈佳妮 供图:舞蹈系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8-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省文联、省舞协主办的第四届“浙江舞蹈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教师林亮、李毅源双双获奖。“浙江舞蹈奖”评选两年一届,是我省舞蹈艺术领域最专业、最权威的奖项,旨在表彰鼓励近年在舞蹈编导、表演、理论、教学等各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做出较大贡献的舞蹈艺术工作者。在前三届“浙江舞蹈奖”评选中,我校李人麟、曹亮红、王设忠、包峥剡、褚琳、孙延泽等6位教师获得“浙江舞蹈奖”及“浙江舞蹈奖·荣誉奖”。

林亮是舞蹈系的青年骨干教师,任教16年,先后担任了20多个班级的专业主课老师,培养了众多优秀的舞蹈人才。他指导的学生在“桃李杯”舞蹈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艺术节等各类赛事中屡屡获奖,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李毅源是优秀青年教师的代表,2016年入职以来,在短短3年时间里创作群舞《红船》入选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并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浙江省音舞节、首届“浙江风格·江南舞韵”舞蹈展演等多个赛事一等奖。创作群舞《花非花》入选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现当代舞评选,并获2018年首届艺术职业教育舞蹈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教学剧目群舞最佳展演与教学剧目群舞“园丁奖”。

林亮、李毅源两位教师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个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及系部的悉心培养。近年来,舞蹈系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发展,以浙江省文化创新团队为平台,大力加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专业骨干教师的培养,汇聚优势资源和优秀人才,为教师发展创造机会搭建舞台,逐步建成一支既符合高职艺术教育发展目标定位与人才培养要求,又具备良好师德师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演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