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文管系  文字:宋煜 图片:宋煜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0-02
字体:放大 缩小

92829日,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宣传工作会议、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中央美院老教授回信精神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卉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郑智武、钱杏芬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的回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教师党员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交流发言。郑智武谈到教师对于学生来是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授业者生活上的协助者,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教师的引导作用。楼理波结合学校特色,提到我们要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从校史校训和身边的小事上下功夫。胡海影谈到艺术的传承需要自觉肩负起兴文化的使命任务。董露杰从人才培养方案着眼,谈到美育的重要性,通过美育促进德育、智育,进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学生党员们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文管系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本民族文化和学校实际,为发展高职优质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举办“深化产教融合促发展、创新校企合作谋新篇”专题调研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