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在浙艺开班

出处:文管系  文字:宋煜 程萱烨 图片:黄智琦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0-02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上午,20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开班仪式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3号楼举行。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戴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和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戴言作讲话。他希望20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班的同学们能深入践行浙江省文化振兴战略,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做到“一专多能”,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多与群众和行业朋友交流互动,积极参加实践拓展视野,为基层文化工作多做贡献。

夏开堂表示,乡镇文化员定向班旨在大力发展基层公共文化,培养浙江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岗位需要的专业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坚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思想不动摇,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做全面发展的文化工作者。

文化管理系主任谢青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人才培养和专业课程设置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校每年安排乡镇文化员实践,真正做到与单位对接和磨合,对学生采取专业定位,让学生拥有“一技之长”。

18级乡镇文化员定向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定向班专业和职业前景的憧憬,表示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会更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文化工作者。

会后,参会领导和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