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0-24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举办。64名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文化行政管理部门产业处负责人、相关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期研修班。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李学斌、浙江省文化厅产业处处长钱剑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参加开班式。

黄杭娟致辞。她谈到,本期班是浙江基地首次承办“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研修班,有着特殊的意义,是基地从文化培训跨入文化和旅游培训的重要一步。

本期研修班是文化和旅游部机构改革完成后,产业发展司参与举办的第一个以文旅融合为主题的培训班,不仅融合了“文化”和“旅游”的培训内容,也融合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培训形式。6天的培训,邀请到中国旅游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宋子千,原浙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特聘教授何启明等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学员们还将前往杭州宋城演艺集团、横店圆明新园参加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15级模特与礼仪专业一贯班举办期中教学汇报演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