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2019年五年制中职升入高职选拔考试工作会议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图片:叶峰泉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0-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做好2019年五年制中职生升入高职选拔录取工作,确保优秀的中职生能顺利进入高职学习,结合我校教学、招生工作实际,10月23日,2019年五年制中职升入高职选拔考试工作会议在美术系专家工作室召开。合作学校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教务处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班主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领导班子、广告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

夏开堂表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的合作基础扎实,共同培养的学生得到社会认可,对于具体考试选拔,应加强双方交流商讨,共同操作执行。他特别强调了选拔考试的纪律,要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他也希望系部对五年制与高职统招的学生进行数据梳理和比较。

学院招就办副主任余绿筠从“选拔录取原则”、“选拔对象及条件”、“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评+考试的选拔办法”、“时间安排”、“录取办法”、“档案组建”、“学制、文凭、户籍关系”等八个方面,逐条给大家解读了《2019年五年制中职生升入高职选拔录取工作方案》。

合作双方就升学选拔考试筹备工作及专业教学方面展开了交流。首先,专业测试可以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进行,让学生可以提前感受到学院的专业氛围,也可以给学生在准备应考过程中增加动力。其次,双方应继续保持一贯来的良好沟通交流方式。最后,双方都认同将参加选拔学生的“思想品德”方面摆在首要位置,并且增强中职、高职两个阶段班主任的对接与交流,便于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成长过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美术学院任道斌教授来文化管理系开展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