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学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赵玲君 图片:唐静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1-0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9日,音乐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前往位于西子湖畔北山路的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展馆内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是杭州近现代历史的缩影,是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音乐系师生党员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铭记历史学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此次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创新的艰辛历程,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的初心不能忘,党的使命不能忘将不辱使命,继续前行,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创造优良业绩,为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做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超越生死的爱恋——15级编导班毕业舞剧《牡丹亭记》倾情上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