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出处:党委组织部  文字:王涛 郑吟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8-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我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整体部署,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精神,做好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副主任王兆山专题授课,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王兆山针对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结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的典型案例,分移居出国(境)类、房产类、股票基金投资型保险类、投资企业类、其他类、存在两种以上漏报或隐瞒不报情形类6类,为与会干部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提出三点意见。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与会同志对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自觉性和精准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做主题讲话,再次强调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她指出:“两项法规”的出台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建立完善中国特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新指示,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每位干部都要认真领会、仔细研读,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涛就做好我校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师生作品亮相省中青年舞台美术设计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