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胡玉巧 刘文静 图片:张聪聪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10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9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前广场宣布正式开园。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首批入园7个项目团队的同学们出席活动,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陈毅主持开园仪式。

夏开堂致辞。他表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是学院为对创业感兴趣的、能力突出的毕业班同学提供的一个平台,是在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以系为单位创建的,目的在于培养学生专业特色能力,提升我院学生创业、就业水平,希望今后这个平台能够不断充实壮大。影视技术系17摄影摄像班李金星同学代表首批入园的创业项目团队学生进行创业发言。黄杭娟、夏开堂共同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揭幕,宣布开园。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们参观了首批入园的“勇敢的心”编剧工作室、未孤工作室、志新影视、聚五部落文化传媒工作室、ONG文创工作室、风艺演艺工作室、传统文化“越”·戏曲体验馆7个创业项目的展陈,并参与项目体验。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落成,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实践场地的落成,更意味着怀揣创业梦想的同学们在学校的支持下有了进一步锻炼并施展自己能力的场所,可以在此去追寻梦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友回家——浙艺75、78届音乐京剧舞蹈班毕业生回母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