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召开院内兼课教师座谈会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赵建萍 图片:赵建萍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1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充分调动院内兼课教师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兼课老师在文化课堂教学中的作用,11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院内行政兼课教师座谈会在135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顾才铭主持,副主任(主持工作)郑园全、副主任胡卓群和大中专院内行政兼课教师共14人参加座谈。

顾才铭对院内兼课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师们对完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质量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与会的老师们畅所欲言,共同分享经验、析解难题、不吝建议。

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感受踊跃发言,分别就教学方式、课堂管理、严格考勤、作业布批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对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郑园全作总结发言。她希望老师们能切实承担起课堂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常规教学规范,做到与学院重抓学风、提升教学质量通向同行,对课堂纪律、考勤、作业等方面的管理统一标准、齐抓共管,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院内兼课教师对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教学工作的了解,为院内兼课教师交流教学心得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对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加强院内兼课教师的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盟浙艺支部参观浙江民盟盟史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