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青年骨干教师受团省委邀请作曲、演唱的《亲青恋歌》正式发布

出处:音乐系  文字:潘艺鑫 供图:章蔓丽  时间:2018-11-12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1日,受团省委邀请,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青年骨干教师章蔓丽、王和作曲,钱思舒演唱的亲青恋主题曲《亲青恋歌》在2018浙江省亲青恋大型公益集体婚典上发布。

《亲青恋歌 》由团省委书记朱林森作为出品人,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总监制,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辉球、副部长张夏监制;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作词,MV导演禾页。

“亲青恋”平台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旨在为单身适龄青年提供多元多样、可信便捷的交友婚恋服务。2018年暑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章蔓丽、王和、钱思舒三位老师怀着为未婚青年做一件有意义之事的初衷,和对共青团组织的感情,受团省委邀请在暑假期间谱曲和演唱了《亲青恋歌》,希望把真情和正能量通过歌声传递给广大青年。章蔓丽表示,在创作过程中,我们体会到作为浙艺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体验到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的纯粹和美好,感谢团省委和校系领导的重视和帮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园仪式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