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产学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叶峰泉 图片:曾攀伊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16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与杭州博庆隽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伍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美术系专家工作室举行。美术系主任刘发奎、博庆隽业影视公司经理赵博、伍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亦一行等参加仪式。

两家公司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历史与背景。作为行业新兴力量,他们都表示会尽己所能为浙艺美术系师生提供更多专业上的帮助与指导,通过项目实践让学生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为学生融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合作能吸引更多专业人才的加盟,提升企业实力。

本次校企合作主要涉及到美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两大专业,双方希望在这三年的合作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党总支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