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02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30日中午,音乐系党总支在系党员之家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学习。

系党总支负责人用PPT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主要变化。他表示,新的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制度笼子,实现制度与时俱进。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条例规范、监督好自己的言行,做好新时代党员教师榜样。

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条例给全体党员指出了作为党员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做错了要受到什么样的处理,时代赋予了党员新的要求,同志们要带头学起来,要抱着永远前进在路上、永远在学习的心态,始终达到党对的要求。

党日活动现场,发放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学习读本、《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手册》,对新一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