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与台南艺术大学续签合作备忘录

出处:宣传部  文字:过新秀 图片:陈越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1日,台湾台南艺术大学校长詹景裕一行访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并与浙艺续签了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上,浙艺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代表学校向詹景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杭娟表示,学校非常看重与台南艺术大学之间持久稳定的合作,希望两校在项目和平台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詹景裕简要介绍了台南艺术大学,南艺大是台湾三所艺术大学之一,现有四大学院:音乐学院、视觉艺术学院、音像艺术学院和文博学院,学制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他提出两校可以有更多的互动,欢迎浙艺师生前往台湾进行合作交流。

詹景裕一行参观了我校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和文化管理系,与相关院系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原有基础上,两校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续签了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教职员的交流与学习;两校学生交流研修;共同推动学术研究工作;合办讲座与学术研讨会;学术资讯交流与产学合作等。

2012年,台南艺术大学副校长郑德源曾率该校学生国乐团52人来我校交流演出,两校渊源由此开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敦煌缘,浙艺续——敦煌研究院张先堂副院长莅临我校交流指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