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展讯】化物——祝延存作品展

出处:浙江美术馆  文字:浙江美术馆  时间:2018-11-27
字体:放大 缩小

展览时间: 2018/11/28 至 2018/12/11
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
展厅: 4 号展厅

  



    祝延存,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他擅长于以植物汁液、土壤为原料,从中提取颜色进行创作,“天然材料”来自于作者表达主题的视觉范围,在有限的材料中找到可用的“色系”,在调配中进行绘画表达,这一切都给作品带来了不可预料的结果,在互相把握的过程中,感悟一种即时的生命状态。本次展览将展出作者近年来创作的 17 件作品,以云南景迈山的风景为蓝本所进行的对生命体验、主客体的存在方式在图像中的探讨与表述,亦是作者对高更在塔希提创作主题“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这一哲学思辨的回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澳大利亚国宝踢踏舞剧 TAP DOGS《踢踏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