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15级模特与礼仪专业一贯班举办期中教学汇报演出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图片:黄枝婷  时间:2018-11-03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5号楼的中庭花园被装点一番,俨然成了一个与自然融为一体的露天舞台,而花园中蜿蜒的小路就是戏剧系15级模特与礼仪专业五年一贯制班的“T台”,20位身着淑女风时装的同学给老师们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秀。

原来这是该班的期中教学汇报演出,也是模特表演课程的期中考试。戏剧系模特与礼仪专业带头人陈峥介绍,本次演出从前期策划、制定方案到后期执行历时2个月,全部由15级模特班同学们自行完成,包括组织、赞助、控场、妆发、模特安排等等。期间有很多的困难,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都一一克服了。

本次教学汇报以“服装发布会”的形式展现,多元化实训课程区别于以往课堂教学形式,除专业基础表演技能外,更考验模特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策划能力。创造集综合素养、表演技能、时尚理念、实践能力于一体的时尚行业人才,是我们课程改革的初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组织部以“推磨式”督导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