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优秀毕业设计展《造•作》将延展至1月19日

出处:宣传部  文字:作者:陈安琪 图片:王清燕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1-14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浙江赛丽美术馆推出的一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特展《造·作》1月11日开幕,将延展至19日中午,较原展期延长四天。

以“造物技艺,匠人之心”为主题的《造·作》代表了浙艺美术系、文管系学子三年学业的成果,践行了“走向社会、展示自我”的理念。本次展览共有七个专业参加,它们分别是:广告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动画设计、展览展示、公共文化管理、文物修复与鉴定,共展出作品300余件。展品全部由浙艺美术系、文管系学生亲手创作,他们使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相碰撞,制造新的创意与惊喜。展厅设在浙江赛丽美术馆4至6层。

浙艺院长黄杭娟于13日参观展览时表示,美术系和文管系优秀毕业作品展凝聚着师生们三年来的心血,在学校的综合展演季展出之后又在很短时间内重新在浙江赛丽美术馆布展,不仅向社会展现出他们的专业特色和专业成果,更表现出他们的专业精神。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生们的作品富有创造性,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巧妙融合。

浙江赛丽美术馆创始人夏赛丽是浙艺校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赛丽美术馆为能让浙艺学生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社会人士看到他们创作的精品,特将《造·作》的展出时间延长至19日上午。曾在浙艺文管系教过一学期文物艺术品摄影课的赛丽美术馆执行馆长钱豫强告诉记者:“我们的初衷就是想把浙艺的精品推向社会,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大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浙江赛丽美术馆紧跟浙江美协的脚步,制定培养青年艺术家的计划,我们关注艺术院校,就是关注培养年轻艺术家的摇篮。本次展览呈现出浙艺多姿多彩的专业特色,由于时间仓促,空间有限,各展区挨得比较紧,容易造成视觉疲劳,但值得赞赏的是,各个展区都布置得非常用心,师生们为每个展区都做了一份说明,这令观展的人对展览概况、设计理念等一目了然,增添了艺术欣赏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造物技艺,匠心之作——浙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探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