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

出处:招就办  文字:余绿筠 茹叶辉 供图:招就办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2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恒、纪委书记徐芳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工部招生就业办公室对2018年整体招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主要从报考情况、录取情况、招生计划及执行情况、录取数据分析、报到数据分析及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提出2019年招生工作设想和思路。

朱海闵表示,针对高考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以及高校招生宣传竞争不断加剧带来的压力,各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认真分析招生录取数据,研判招生形势,整合校内外资源,优化招生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学习招生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生源比例,以保证生源质量;要加强专升本通道的拓宽,从而促进提高培养更优质高职生的能力。

黄杭娟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学校发展的定位,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自觉担当起文化浙江建设的重任,扎扎实实的做强、做特、做精优势专业。她同时希望各部门统一思想,立足长远,提前谋划,能站在学校发展的至高点,科学合理的编制2019年的招生计划,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合理发展、可持续发展。

夏开堂、徐芳分别对如何拓展生源渠道、深化招生机制、深挖教学潜力、科学编制计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围绕学校招生工作,与会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来年的招生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的召开,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前瞻思考等目的,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运动健儿在国家级空手道大赛摘得“一金两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