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师生参加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绿色环保包装设计产研融合研讨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广告设计教研室 图片:广告设计教研室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06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商易文、娄旻老师带领16广告班6位获奖学生参加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绿色环保包装设计产研融合研讨会。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举办十几届。本届大赛主题为“智造•创新•文化”,共收到全国共计6284件设计作品投稿,通过专家评审层层筛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老师们指导的学生作品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入围奖10名。

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绿色环保包装设计产研融合研讨会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国家职业教育包装技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同主办的。现场活动丰富,除了颁奖环节,大赛还邀请全国包装知名企业人以及知名高校教授进行,论坛演讲。大会还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主题安排了系列活动,组织参会教师与学生共同参观知名企业。通过参观,师生们认为可以利用企业生产条件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双方发展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召开第十六次团学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