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滨江区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浙艺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赵宇斐 金姬 图片:学生记者 陈美容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1-09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上午,由滨江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的“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为感谢广大基层消防工作者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活动的第一项议程就是为优秀消防官兵颁奖。接着,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代表宣读倡议书,滨江区副区长屠国平为今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致辞。屠国平希望社会各界可以对消防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对消防队员给予更多的关爱,呼吁民众对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引起注重。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消防技能大比武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各消防官兵冒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三个街道代表参与了答题活动,长河街道、西兴街道、浦沿街道分获前三名。

校保卫处顾斌老师向广大师生提出了几点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建议:一是要通过宣传教育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逃生自救技能;二是学校职能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隐患;三是每位师生员工都要参与到消防安全管理中来。近期,保卫处通过不定期巡视排查,已经针对学生公寓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处理,希望广大在校生在冬季能够对消防安全问题予以足够重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师生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浙江美术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