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出处:文管系  文字:来怡清 李佳燕 图片:方婕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2-10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7日中午,文化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系主任谢青、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金银琴首先作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她从目前毕业生中存在的各种消极心理展开分析,鼓励大家克服消极懈怠、焦虑胆怯、盲目从众的心理。她希望毕业班同学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特别强调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谢青对当前就业形势作了分析,鼓励2019届毕业生抓住机遇、定位准确、面对现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特长,积极投身于基层,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涛从学校就业招聘会要求、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就业类型等具体相关事宜进行详尽说明,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会受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就业工作日程安排,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择业、就业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