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余绿筠 金姬 图片:潘艺鑫 张天宇 孟亭 黄枝婷 曹阳 编辑:王玲瑛 潘艺鑫  时间:2018-12-15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2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浙艺2019届共有专科(高职)毕业生875人,主要有戏曲表演、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歌舞表演、现代流行音乐、音乐制作,舞蹈表演、舞蹈编导(少儿舞蹈),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影视多媒体技术、声像工程技术、音像技术、摄影摄像技术,展示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与策划、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文物修复与保护等23个专业及方向。

今年有将近50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聘,既有国有企事业单位,也有时下市场需求旺盛的民营教育培训机构等来广纳英才。因场地原因,最终选取了200家招聘岗位综合度高、与专业匹配度高的单位现场招聘,其中有12家是校友代表所在单位回母校来招聘。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杭州大剧院、杭州歌剧舞剧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万事利集团、宋城集团等多家优秀企事业单位前来,堪称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各教学单位也将会陆续举办点对点的小型招聘会。

早上9点,大批毕业生进入招聘现场。记者随机询问了一名舞蹈系应届毕业生,在谈到自己的就业感想时,这位模样清秀的女生直爽地说:“抱着先就业、再择业的态度吧,要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学习,不断积累提升自己,这样才会离理想目标更近。”

体育馆现场招聘后,各系分别举办了用人单位面试洽谈。戏剧系小剧场、“黑匣子”剧场、音乐厅、舞蹈系4405室等场所格外热闹,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在各场地特设专业技能展示环节,为毕业生提供展示舞台,让用人单位直观了解毕业生的专业能力。

作为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浙艺已有60多年办学历史,曾诞生茅威涛、董卿、山翀、周迅、詹永明等众多艺术名家。学校近四届毕业生浙江省内就业比例均处于93.00%以上,杭州市就业比例持续增加。这充分体现了学校“为浙江省创新发展作贡献,增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能力”的办学宗旨,为文化浙江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行国家宪法日专题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