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16级表演艺术班的学长学姐,愿你们乘着《阳光下的我们》奔向精彩未来

出处:戏剧系  文字:17/18级表演艺术班 图片:17/18级表演艺术班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12-17
字体:放大 缩小

戏剧系16级表演艺术班学姐学长们的毕业汇报《阳光下的我们》即将上演

时光匆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6级表演艺术班学姐学长们的毕业汇报——综艺表演《阳光下的我们》将于12月18—19日晚上19点与大家见面。在我们心里,16级学姐学长就像标杆一样,他们的凝聚力、团队协作力都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我们来剧透一下亲爱的学姐学长们的排练日常。

105、106这两个数字的深刻意义,或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他们在这里一步步成长,从稚嫩变得成熟。小小的天地见证了他们的泪水、汗水与收获,在2018年12月14日最后一堂表演课前,他们一齐打扫了这两间教室,与戏剧楼教室的学习排练做一个深情道别。

    学长学姐们于12月14日晚进入实验剧场,紧锣密鼓地完成装台、道具搬运的工作,他们与时间赛跑,只为了在公演的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16演艺,为他三年的学习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走进实验剧场的门,我们就看到了教学实践部的老师们在忙碌工作,好的舞台呈现离不开台前幕后的通力协作,在他们的设计与配合下,灯光和音效给节目增色不少。

    咦,这不是我们朝夕相处的荆芳老师和陈丽老师嘛,我想,她们的陪伴一定给予了16班同学们满满的安全感和能量,严谨的陈老师指导舞台上演员的定位,“荆妈妈”(学生对荆芳老师昵称)更是熬夜讨论演出细节、舞台设计,实在是让我们心疼和期待。

    每天争分夺秒,回到寝室休息往往都已经是凌晨的事情了,虽然身体有些疲惫,但这也丝毫不影响他们对艺术的热情,对舞台的向往。中场休息时学长学姐们就稍微在椅子上休息一下,以保证排练时良好的状态。“虽然过程辛苦,但只要结果美好,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该班学生导演张学楠这样说。

    而对于我们,17、18级表演艺术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来说,我们要学习他们对艺术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舞台呈现精益求精的品质,艺术道路,只有坚持努力才能获得更多精彩!


                        戏剧系16级表演艺术班毕业综艺表演《阳光下的我们》

                                     地址:浙江实验剧场

           时间:2018年12月18-19日 19:00

           期待您的到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键盘方向毕业专场音乐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