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出处:文管系  文字:戴肖维 刘佳语 图片:吴肖 陈莉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2-1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实习、就业问题,1214中午,文化管理系邀请4家企业在阶梯教室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系2019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进行招聘宣讲的有永康星明珠教育、杭州翊邦贸易有限公司、嵊州越剧小镇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和蒙汉国际有限公司四家单位。星明珠教育主讲人提到的书画、运营、策划等岗位非常符合公共文化和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的同学就业。杭州翊邦贸易有限公司已是第二次来我校进行招聘,上一文化管理系毕业生张超颖一年内便成长为高级主管。嵊州越剧小镇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是中国首个以戏剧为主题的越剧小镇,主讲师向毕业生们阐述了公司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对人才的渴求。蒙汉国际是以服务会展为主并逐步扩展成为以“会展+公关”为产业链的一家公司,对展示设计、策划等人才有较多需求。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就工作前景、福利待遇和岗位相关信息与四家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有不少学生主动投递了个人简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中国网络作家村学习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