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汇报专场音乐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颖 余龠 图片:李泽南 羊逸娟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2-29
字体:放大 缩小

    时光的流逝抹不去青春的记忆,岁月的飞驰带不走校园的情谊。12月27日晚,音乐系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精彩上演。

16声乐和14声乐一贯班的同学们用独唱、小组唱、重唱、阿卡贝拉等形式多方位展现了几年来在浙艺学习的成果,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舞台上的灯光渐渐亮起,照亮了合唱台上坐着的女生们,一首悦耳和谐的女声小组唱《把心交给你》拉开了音乐会序幕。女声独唱《春天来了》象征着生机与希望;男声小组唱《回娘家》充满着喜悦的气氛;女声独唱《秋水长天》唱出一副完美的秋色图,给人无限遐想;男声小组唱《长调情·鸿雁》表现出蒙古族人民对家乡的赞美;京剧梅派经典唱段《贵妃醉酒》,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戏曲风情;女声小组唱《美丽畲乡》,婀娜多姿的女生们穿着色彩斑澜的民族服装,跳着轻快的步伐,精灵般活泼而可爱;男声独唱《大江东去》慷慨激昂;歌剧《霍夫曼的故事》选段《美的夜啊,爱的夜》优美动人,荡漾流动的节奏描绘了威尼斯河上迷人的夜景,令人心生向往;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选段演绎得情真意切;阿卡贝拉《我相信》充满了青春活力。伴随着合唱《我喜欢》的歌声,音乐会落下了帷幕,为之感动的老师同学们深情相拥。

毕业对于大学生活来说是一个终点,但对于人生来说,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祝愿毕业生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前程似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附中2019届小音乐班毕业专场音乐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