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举行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出处:学工部  文字:刘梦伟 图片:王玉簪 王佳佳 王育英 黄筱淇 编辑:金姬  时间:2018-12-0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和教师的良好形象,解答家长、学生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保证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3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立德精艺同筑梦,家校联动促成长”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清早,受邀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校园,体验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课堂上,老师们用丰富的教学方式,借助多媒体手段,讲授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程。坐在教室后排的家长们认真聆听着,注视着孩子的课堂表现。还有的是爷爷奶奶来参加活动,一边仔细地听,一边认真地做着记录。班会上,任课教师向家长们反馈每一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班主任分析了学生的优势和不足。家长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和期待,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教学给予了赞扬。“开放日”活动期间,各班级还组织家长评议了校服样款活动,家长对学校统一中专学生校服的做法表示赞同,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浙江学考选考政策,本次“开放日”活动学校特设高一、高二年级家长会,介绍了相关政策和我校教学措施。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浙江艺术学校校长沈恒从文化教学、专业学习和考学定位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家长们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和学校保持积极联动,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开放日”活动最后,承载着对孩子茁壮成长的期盼,家长们认真填写反馈表,对学校教育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雅艺术表演进社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走进宁波镇海” 专场演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