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新春看望慰问老干部赵逸仙

出处:文管系  文字:宋煜 图片:宋煜 陈涛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1-25
字体:放大 缩小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带领教工党员代表一行,代表学院走访看望学院退休老干部赵逸仙,并送去新春祝福。

赵逸仙曾任原浙江艺术学校办公室人事干部,如今已84岁高龄的她回忆起浙艺往事,仍然如数家珍,思路清晰,抑扬顿挫,她亲切地握着到访老师们的手话家常、说发展。交流中,金银琴详细询问了赵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就,诚切地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常回校看看,共享学院的发展成果。赵老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浙艺工作二十余年,对学校感情特别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建设发展,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临走之时,老师们亲切地叮嘱赵老师保重身体,并真诚祝她新春快乐。

秉承着“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文化管理系积极响应,形成了联系群众、汇集民意、调动老同志积极性参与学校建设的重要渠道,得到老同志的认可和赞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师生进驻剧组开展实习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