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 30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出处:宣传部  文字:过新秀、叶胜豪 图片:张洌 王清燕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1-05
字体:放大 缩小

1 月 3 日晚 ,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 30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党委宣传部、基础教学部、校团委、 各系党总支负责人、 党校教师和学员出席。大会宣布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表彰了优秀学员、优秀论文、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以及第10届党校学员论坛暨“我最喜爱的总书记一句话”微型党课比赛获奖者。党委宣传部长马向东主持大会。

本期培训班共有142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结业。黄杭娟在讲话中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持续学习、提高站位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她指出,作为青年学子,树立何种人生理想,选择哪种奋斗方向,决定着青春的去向。青年必须铸牢自己理想信念的根基,打好自己的精神底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成为有家国情怀的接班人,更好实现价值,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培训班的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恰恰应该成为加强理论学习的新开始。她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与时俱进地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校教研室教师高小伶作培训班工作小结。本期党校培训班历时两个半月,举办了8次党课理论知识讲座3次实践活动。党校先后组织学员赴云居山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先烈;举办第十届党校学员论坛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参赛学员结合学习经历,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形象地展示党校学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做一个优秀大学生的美好追求影视技术系蓝冰情、戏剧系徐思寒、美术系潘紫薇获得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组织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格的奋斗故事,以及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朴素情怀开展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员标准。学员代表、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舞蹈系王文如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抒发参加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经过考核,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评选出14优秀学员,分别是戏剧系徐思寒、赵金燕,音乐系黄逸宁、龙丽萍,舞蹈系王文如、陈苗苗,美术系杨雪情、廖佩瑶、吴雅婷,影视技术系施欣南、沈佳、杨艺倩,文化管理系刘有成、莫李波;评选出12名优秀论文获得者,分别是戏剧系寿琳砚、尹心慧,音乐系黄爽、周汉楚,舞蹈系陈昱彤、任苏婕,美术系廖佩瑶 、周慧敏,影视技术系李涛、张雅迪,文化管理系刘心怡、洪依琪;美术系、影视技术被评为优秀班级,美术系钱玉玲和影视技术系沈霄媛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保密工作会议下一篇: